美麗Q&A

*保養品Q&A*

Q:過敏肌膚可以使用韓潤商品嗎?

A:韓潤的商品適用於各類型肌膚,過敏肌也可以使用的。但因每個人對過敏原因都不儘相同的,有人對某種植物過敏,有人對某成份會敏感,也可能對韓潤某個商品成分有過敏的現象,或是使用其他品牌的保養品其成份與韓潤保養成份有牴觸發生變異,而氣候,溫度,環境因素變化也遇過敏有相關。建議若有類似過敏經驗者,在換用新的保養品可單獨先試用韓潤的保養品於脖子或手臂內側測試有無過敏反應再擦臉部哦。


Q:韓潤保養品應如何保存?

A:韓潤保養品內含多種有效活性成分,對於溫度較為敏感,為了確保產品品質,建議存放於乾燥陰涼處,請勿放置於陽光直射、車內、窗邊、靠近廚房等高溫場所,以防止產品變質。


Q:雷射後可以擦韓潤保養品嗎?

A:雷射等其他醫美療程,醫生最清楚肌膚修復是處於哪個階段,建議詢問過醫生後再來使用。


Q:請問油性青春痘肌膚也適用所有產品嗎?

A:油性肌出油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肌膚清潔未完全或是內分泌失調造成,建議消費者先瞭解一下造成油性肌的主要原因呦,而青春痘的皮膚通常是因為油脂分泌過盛,又沒徹底清潔所造成的,但我們往往發現有青春痘的人常因過度的清潔,造成脫皮,其實,當油脂分泌過多時,水的分泌物會減少,因此在保養上除了清潔外,更需要保濕。使用清爽不油膩,可有效補充水分,又不會造成負擔的保養品。韓潤商品是各類型肌膚皆可使用滴哦。


*隱型八爪緊緻精華篇*

Q:使用完精華液後,還要使用霜類產品嗎?

A:精華液,水溶性成份,可有效的增加皮膚的保水度,但卻無法在皮膚表成形成一層保水膜,故使用霜類產品即可形成一層天然的防護膜,有效的鎖住這些營養成分。但隱型八爪緊緻精華不在此限,因為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功效為幫助雙頰、下顎肌膚明顯緊實、撫平改善頸部細紋,達成緊緻效果。所以要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Q:請問使用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後會起屑是為什麼?

A:隱型八爪緊緻精華成分中海星多醣體會有一層極薄緊緻肌膚的保養膜,其功效為幫助雙頰、下顎肌膚明顯緊實、撫平改善頸部細紋,達成緊緻效果。所以要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建議使用隱型八爪緊緻精華時,待前一個保養品吸收至全乾後,再上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將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無重力植萃洗卸凝露篇*

Q: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的特別之處?

A:與韓國江南臉部美學名醫診所獨家取得技術合作
在台即可以享有清潭洞貴婦抗老保養,保養從潔顏開始!


Q: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如何將彩妝卸除?

A: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採100%無油配方,創新植萃水凝露劑型。洗卸的同時透過過濾層析,將不同大小彩妝分子分離,智慧型凝聚技術再將汙垢、彩妝「包覆」起來,可清除殘妝又不帶走水份並注入保養成分,洗後清爽水嫩不緊繃!


Q:還需要使用眼唇卸妝品嗎?

A:基本上都能完全卸除,但局部也可以再用眼唇卸妝檢測喔!


Q:使用方式:使用量?好不好洗淨?

A:一般妝:用量需要按壓2下/濃妝者視妝感而定

卸妝:按壓瓶身後乾手直接取適量凝露塗抹於臉上,以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即可卸除彩妝;如遇防水型彩妝,可稍加按摩久一點,就能將髒汙全部包覆住,再用清水洗淨就完成!

洗臉:壓瓶身後取適量凝露,並於手上加入少量水,輕輕畫圓幾下凝露立刻轉變為細緻泡沫,將泡沫塗抹臉上稍微按摩,再用清水洗淨後就完成臉部清潔!
超好洗淨~完全不擔心殘留彩妝


 *隱型八爪觸控粉餅篇*

Q:隱型八爪觸控(氣墊)粉餅怎麼用?

A:把握像蓋章的方式輕拍就沒錯,輕輕按壓、沾取適量的內容物,把握少量多次的原則,用輕拍的方式上妝,記得,不要推、不要抹,用推疊按壓的方式這樣光澤感會最漂亮。加強版可以將粉底輕輕壓出用粉底刷由下往上刷勻達到小粉臉感。


Q:氣墊粉餅可以用來補妝嗎?

A: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用來補妝,但是記得一樣用「輕拍」的方式按壓,就能維持完整又充滿光澤的妝容。


Q:隱型八爪觸控(氣墊)粉餅怎麼保存?

A:觸控(氣墊)粉餅因為內容物劑型的關係,比一般的底妝容易揮發,所以記得當你開封過後,就趕快趁新鮮把它用完,但金屬氣墊會較一般海綿式的保存再久一點,如果天天使用是不需太擔心保存問題。


Q:用隱型八爪觸控(氣墊)粉餅要怎麼遮瑕呢?

A:記得,先遮瑕,後氣墊!一般來說,氣墊粉餅呈現的是有光澤感、比較透亮的妝效,所以相對的,遮瑕力就會偏弱一點,黑眼圈、斑點、痘痘、痘疤這些比較明顯的瑕疵,還是需要遮瑕產品。
先遮蓋住瑕疵,再拍上氣墊,這樣臉上才會是均勻漂亮的光澤感;如果妳先用氣墊,再遮瑕,遮瑕的部位就會遮蓋氣墊的光澤,妝感看起來就會一塊一塊的,不均勻。

Q:用完隱型八爪觸控(氣墊)粉餅可以上腮紅嗎?

A:推薦大家:「先上腮紅,再上氣墊!」尤其膏狀、液狀的腮紅,更是氣墊粉餅的好朋友。當妳先用膏狀或液狀的腮紅之後,再拍上氣墊,透過氣墊粉餅的光澤感,就會創造出彷彿是從妳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紅潤感,看起來是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氣墊的光澤也能完整被保留。


Q:用隱型八爪觸控(氣墊)粉餅之後,需要再上粉餅或蜜粉嗎?

A:容易出油脫妝的肌膚,還是可以用少量的蜜粉定妝,很多同學喜歡用粉餅定妝,但為了保有氣墊粉餅特有的光澤感,如果妳真的很容易出油、需要加強持妝,建議不要用粉餅,改用蜜粉。輕輕用粉撲,用少量的蜜粉按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髪際線週邊。


Q:氣墊粉撲可以洗嗎?

A:可以洗,但是要小心。清洗氣墊粉撲的時候,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把髒汙按壓出來就好,千不要去搓揉它,以免破壞它的結構,降低它的壽命。